免責聲明

1)大埔浸信會信徒裝備中心(下稱「本中心」)是本網站的擁有人。本網 站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雖然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對於 該等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安全性及時間性,本中心概不作任何明示 或默示的保證。本中心及/或本網站不會對使用本網站所載資料或就 使用本網站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起合約 上、侵權法或其他任何方面的損失,承擔賠償。

2)本網站部分資料由第三方提供,本網站並不會對該等資料的任何錯誤、 遺漏、偏差、侵權或不含電腦病毒負責。本網站與任何網站連結,並不 構成本中心支持及推薦該第三方網站或它其他內容的任何明示或暗示 聲明、陳述或保證。本中心保留省略、擱置或整理所提交資料的權利。 如使用者由本中心網頁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注意該等 網頁是由網頁所屬機構編製及提供。本中心不會對本網頁所連結的網 頁內容負責,亦不會對因使用該等連結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3)除了個人自用外,未經授權,網頁內容不得複製、抄送及/或與第三者 共享。上述對個人自用複製的許可,並不等同允許任何人把本網站的 全部或部分資料植入其他以印刷、電子或其他形式製作的作品或出版 物。本網站部分資料由第三方提供,若你想複製、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 用該等連結網站的任何內容,必須獲得該版權擁有人一切所需的授權 或准許。